※咳咳、依然抽風

※我相信大家都喜歡抽風(更何況那麼熱

※本篇有英文短句的翻譯(太簡單的或單字我就跳過),在你文章看完的作者吐槽那邊,如果有強迫正的話也可以自己去翻譯。

 

 

雷歐踱步在紐約的街頭上,地上的石磚好像犯了什麼天大的錯誤般被踩的一響一響的,他時不時的停頓在街道上只為思考在他甩門離開Libra前那個SS說的最後一句話,然而那卻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對,他昨晚毀約,回自己家睡覺了。

 

雷歐想他是徹徹底底第一次被一句話給震驚到無法言語(也希望是最後一次),那粒藥究竟是來自哪裡?又是有如此強勁的藥效讓一個小學生的智商變成五歲低能兒?他真心希望在之後的三天裡能有人來頂替自己的職責。

雷歐首次想要跟克勞斯老闆毀約,並且要求撤銷這項難到突破天際的任務,這根本跟原來說的不一樣!內容上只寫著他要看好扎布不要做出什麼殘害自己的傻事,那麼現在的他簡直就是那個要被注意的那個人,誰知道下一秒他會不會崩潰到直接躺在街上等死也不願回去Libra

 

況且他也沒有膽子回去見扎布。

 

想想看、誰能夠保持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般地跟一個跟你說「我想做那檔事」的人共處在同個屋簷下,還沒有其他人在場!再加上兩個可都是心理狀態正常的男生!

…..現在雷歐有些不確定是不是只有他一個是正常的。

他不知道能不能真心的體諒扎布,畢竟也許是因為那顆藥丸害的他腦袋壞掉……

 

等等!

該死!

關鍵就是那個!

 

 

「藥丸!」唯獨還依然待在Libra的人大喊道,整個大廳因此都迴盪著他的聲音,「我怎麼就沒有去想想那個藥丸是怎麼出現的呢?」他氣憤的搔了搔頭,想到唯一能夠拍到大廳內影像的監視器,這必須要打開克勞斯的電腦才能看得到。

然而克勞斯的電腦附有密碼。

 

“雷歐,在我外出的期間如果無聊了你可以擅自地使用這台電腦,這個字條上有密碼,照著輸入就行了,就當作我對你的一點回報。”

 

他想起他的老闆在臨走前很溫柔體貼的交給了雷歐能夠打開電腦的重要線索。

所以他得先找到雷歐。

只不過非常幸運的,扎布似乎是省下了要在茫茫人海中的紐約中找出那個極為嬌小的小人兒了。

 

「監視器!」突然衝進大門的人大喊道,看來在同一瞬間裡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想到還有這個方法,「暫時別跟我說話。」雷歐皺了下眉,伸出食指指向了正要打開大門的扎布,他首先下了禁聲令。

扎布聳了聳肩以示他的不在意,反正這個反應是在他的預料之內,況且他也還得感謝雷歐能夠掉頭回來,不然他可不想在馬路上演一齣挾持人質的擄人事件。

而且這麼說雷歐還是擔心他的?

 

「扎布先生,自重,」雷歐清了下喉嚨,克勞斯的桌子似乎對他來說有點高,他必須得站著才能夠以舒服的姿勢來打開電腦,「你剛剛講的話我都聽到了,我沒有在擔心你,我只想快點結束這場鬧劇,這樣對每個人都好,是吧?」雷歐帶著疑惑的眼神看向扎布。

「恩…..或許是吧?」

「我不喜歡模糊不清的答案。」

「嘖,就一句話何必鬧的這麼大!」

「有必要!扎布先生!你知不知道這算是言語騷擾!」雷歐露出了極為怪異的表情,「更何況我是男的!」

「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你喜歡一個食物所以你會想去吃他、你今天渴了所以你想要找杯冰涼的水喝、或者是你肚子鬧不舒服而想去廁所待個一整天─算了、我好像越抹越黑了,」扎布悶哼了幾聲,「抱歉,我只是想表達─」

……你想表達你說那一句話純粹是因為你的生理反應?」

……Maybe…or…..of course。」

扎布的表情是這麼的誠懇自然。

認真到令雷歐為他重新刷了一次下限,並且越來越低、他打賭如果再這樣下去他會對扎布完全沒有信心可言。

這算是性騷擾!

 

「歐─算了,我能夠相信這是因為那顆…..藥?的關係導致你變成這樣吧?」雷歐以非常謹慎的口氣問道,有了義眼的緣故讓他非常快速的就找到了正確打開影像的途徑,「這代表你三天後會復原吧?」

「很抱歉,我估計沒把握。」扎布邁開腳步,從大廳的正中間緩慢的移向另一個人的身旁。

「不行,你一定得復原,還有,」雷歐吞了下口水,他真的不是故意要排斥,「能夠離我一公尺遠嗎?我希望有個……安全距離。」

他伸出手稍微比了一下距離,示意扎布往後退。

然而他的名子是Zapp Renfro

所以他冷笑了一聲,選擇了往前。

 

雷歐不可置信的倒抽了一口氣,扎布這次真的病的不輕。

「我之後會試圖不跟你有多餘的溝通的,」雷歐趕緊從椅子上跳起來,指了下椅子叫他坐下來,「我找到了,自己看吧。」

「真無趣。」扎布逕自重重的坐了下來,他的舉動顯示出他非常的不爽,但在雷歐眼裡那簡直就像是小孩子鬧脾氣般地幼稚,他真的覺得自己的容忍力夠強大了,至少他有忍住每一分每一秒都想打爆對方的衝動。

……又或是他根本沒辦法。

 

「你去哪裡?」坐在電腦桌前的人用眼角撇到了一絲動作。

「你是我保母嗎?我做什麼都得跟你報備?」雷歐抱起從電腦桌上跳下來的索尼克,「我只是去喝杯水,就跟你剛剛講得一樣,生理反應。」

…..我好像也有點渴了。」扎布突然倏地站了起來。

「不要老跟著我!坐在位子上看完你的影片。」雷歐的語氣正在顫抖,他幾乎在一秒鐘內就往後倒退了三公尺。

「嘿、能夠讓我提出要跟著的要求可是非常難得的,你該感到榮幸。」

「聽你放屁,你還記得早上時打破了玻璃杯吧?我不要那種只有小孩子才會做的事情再發生一次,」雷歐放下手中的小寵物,好讓他騰出一手來,「我幫你倒總行了。」

 

雷歐快速的離開大廳,他真的需要一點私人空間,要他在接下來的時間、甚至是連續三天都要他照顧這個大麻煩、之後Libra內政任務的事發者可能就是他本人了。他更是預測到明天自己可能會生氣的甩上Libra的大門至少五、六次,然後再有氣無力的打開門把是三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反正他就是想抱怨他有多不滿扎布。

 

他真是個有史以來,最差勁、最糟糕的混蛋前輩了。

每天都是過著糜爛消極的生活,沒事就去打打小鋼珠、去趟PUB至少得花一整晚的時間,有時又去麥當勞大吃大喝,完全不顧慮飲食健康(To be frank,除了麥當勞還能吃到什麼?),生活時間都顛倒了,早上沒有睡到十二點絕不會離開他香甜的被窩。沒有像克勞斯先生那樣親切體恤人的溫柔、也沒有像史蒂夫做事那樣的效率和認真,珍至少還有個正確的價值觀,不會總是照著自己的步調而不去理會別人的想法─

 

他可惡的前輩Zapp Renfro有什麼?

 

只不過之前有一次受到克勞斯先生的委託而任命來當自己的保鑣(又或是他真的只是想吃披薩?),然後像個傻子般幾乎放乾自己的血,只是為了能夠在大客車停下來的那一剎那能夠順利追到他。前幾天的時候他想幫助那吉拿下被烏鴉叼走的大型棒棒糖,路過的扎布順便展現了一下比他高了幾顆頭的身高,再順便幫那吉拿下了美味的糖果而成了對方的欣賞對象,稱號是“那個幫我從窗戶前拿下棒棒糖的高個子臉很臭好人”,這都錯怪於他的身高,之後的幾天那吉幾乎都在問有關於“臉很臭好人”的事。

在不久之前扎布還炸掉了銀行,還讓他去承擔一些原本不用接受的雜事,結果到最後還差點丟掉了自己正值年輕美滿的生命,何必呢?只不過之後扎布還是有出手援救…..就只有一下下。

 

恩、就只有、一下下。

大概。

 

「你要的。」他力道有些重的將馬克杯放到了會議桌上,他不打算直接遞到電腦桌旁,天曉得那個手殘人士可能會一個不小心就將咖啡給潑灑到了儀器上。

「我知道是誰放到桌上了,」扎布語氣沉重的道,他修長的手指正拚命滾著滑鼠的滾輪,發出了令人煩躁的聲音,「In my opinion,你最好還是別知道了。」

「你既然不想讓我知道就不要故意說出來弔我胃口,這樣很欠揍。」

「可是這樣很好玩。」扎布聳肩道。

「我可不是玩具,並且覺得一點都不有趣,」雷歐挑了沙發的一個角落坐去,這讓他比較有安全感,「那麼我也建議你趕快處理好你的毛病,既然知道了就好辦了不是嗎?」

 

「的確是好辦了,並且─」扎布挑了下眉,勾起了意味深長的笑容,隨後帶著微笑朝著雷歐走去。,「非常好辦。」

「那就好,趕快恢復成原本的樣子吧,扎布先生。」雷歐鬆了一口氣,他抽出放在自己口袋裡的相機,對來歐來說看看自己所拍的相片是打發時間的不錯選項。

 

然後他感受到身旁沙發的墊子一下子被壓了下來。

那代表著另一個人的重量。

 

「扎布先生。」雷歐皺起眉頭,尷尬的把正要打開的相機貼向了他的嘴唇,「你可以坐過去一點,那邊空位還很大。」

「你真的很不擅長處理這種事,你也大可離開這個坐位阿,」扎布漾起笑容,「為什麼要執意坐在這裡呢?」

「你說的對,是我該離開。」雷歐迅速的將相機收回去,他的大腦在一瞬間狂飆起一陣髒話,但隨後卻很快的被扎布的舉動給遏止住了。

 

「恩─但如果我說我不給呢?」

白髮男子拉住了對方鬆垮的衣襬,雷歐一個踉蹌,被硬是給拖回了沙發上。

 

「那麼我會宰了你,扎布先生,serious

他表情凝重的閉緊了嘴,雷歐得找點動作來掩飾自己過分的緊張。

 

扎布又發作了。

 

「恩….,那個、我們來談談….你剛剛說好辦了是吧?那麼何不快點開始著手?」雷歐驚恐的望向自己被對方從背後越過他肩膀抓住的左手臂,他很難想像一隻手的力道究竟可以有多大,而今天他確實是見識到了。

Shit,真的超級用力的。

 

「是沒錯,但我想那個重要的條件應該在你身上。」扎布轉了一圈眼珠子,從喉間裡發出了低聲誘人的哼笑聲。

「你是說有什麼能讓我幫你的嗎?」雷歐故做鎮定的點了點頭,再次下意識地拉高了他的領口。「我想是可以的你不覺得有點熱嗎扎布先生?」

「斷句,雷歐,你該不會緊張到連斷句都忘了吧?」

「沒有,我只是趕時間,我想起來晚上還有事要忙所以我希望速戰速決,麻煩體諒。」雷歐突然覺得自己顯得有些大的領子居然是這麼的好用。

 

「那我還真希望破壞你已經計畫完美的晚間行程,能夠讓我請問一下你晚上究竟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非得去做嗎?如果我提出一個微小、非常微小的要求,你介不介意讓我耽誤你一點時間?」扎布刻意壓低了聲,他略微彎曲的身子顯出了雷歐有多麼的瘦小。

「我不希望你這麼做,扎布先生。」雷歐感覺到自己的腦袋在坐雲霄飛車,繞的他暈頭轉向,所有東西都看起來模糊不清,就算他有多麼靈巧精緻的義眼。

「喔、如果我會呢?我想這件事可需要你大大的幫忙了。」他輕鬆的揮了揮手,還故意鬆開了左手在他肩上打轉,似乎在賭著雷歐不敢從他身旁離開─

 

You sure

 

「那拜託快點解決。」雷歐從對方的手臂中跳了起來,害他撞到身後的桌子發出了一道撞擊聲。「我、真的、非常、不喜歡、這樣!」他大叫道,「請你適可而止,我想要那個正常、平常還會故意刁難我的扎布先生,整天好吃懶做,一天到晚想著奇怪事情的扎布先生!不是現在這個故意在這裡對我做些─歐,天阿,請你停止做那些事情,Just stop!」

「歐,我想說你那隻猴子不知道從哪裡叼來了那顆藥,」扎布聳了聳肩,「可能需要你的眼睛找到線索。」

 

雷歐表情難看的哼了一聲。

Wellyou’re driving me up the wall。」他雙手插起腰來,「那我們何不現在出發?快點解決吧!」

「非常感謝你的熱情,但我想是不用了。」扎布皺了皺眉,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擰了擰鼻子。

 

隨後他輕了一下喉嚨,帶著不同於以前的愧疚表情道:

「其實藥效只有一天。」

 

雷歐微微笑了一下。

 

Get lostZapp Renfro

 

扎布覺得他簡直看到了有史以來最甜美可愛的笑容,堪稱天使,比他之前見過的任何一個女孩兒都還要美妙。

然而下一秒雷歐就甩門走人了。

 

 

TBC

 

 

作者吐槽:

 

恩,對不起,非常對不起,我對扎布廚道一百個歉,你們都來丟我雞蛋吧。

1)       To be frank:老實說、說實在的。也可以用“frankly speaking”“to be honest

2)       In my opinion:依我之見、在我看來。像我比較常用的是“As for me”,用來表達自己意見的。

3)       You’re driving me up the wall:你快把我逼瘋了。這裡是個片語,drive (sb.)up the wall,就是惹的某人受不了的意思。

4)       Get lost:去死啦!我想這大概是比較口語的用法吧?不知道XDD,因為他也有迷路的意思。照字面上翻譯是“消失去吧!”所以就衍生為去死囉2333,意同於“Drop dead”嘛,基本上這些字都不太好,不是很親近的人少用微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界戰線 扎雷
    全站熱搜

    d_節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