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治癒、輕鬆、日常、小章節

※張!口!吃!糖!

※最後一個我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XDDDD

 

 

【無話自通】

 

「律、你還在家嗎?」

「我幫你帶運動服了。」

 

 

【任性】

 

「哥哥,如果你覺得體育性社團太累了,真的可以退出。」律低頭看了眼手機上的時間,他碎念幾句便皺起眉頭,卻果斷地把自己的水壺轉開遞出去,「喝水。」

我也想要試著改變自己,我想有肌肉是不錯的辦法。」律聽到答案反差地笑了出來,他將茂夫肩上掛著的毛巾用力拿起、甚至搓揉起對方被汗浸濕的頭髮。

「哥哥你真的很好笑,要受歡迎不一定要長肌肉啦!」他幾乎笑得岔氣,還順帶把兄長的髮型搞得跟鳥窩一樣豐富,「想女朋友想瘋了。」

 

律應該會比我早找到的吧。」茂夫尷尬地抿了下嘴,腦袋被揉的昏昏花花地,「長得好看、功課也好,只差一個女朋友了。」

「那也要達到我的標準,我的門檻很高的,」律帶起興致的笑容,他故作思考的敲了兩下下巴,緩慢列出:「他要夠安靜、好讓我在說話時不被打岔,也要在我身上放許多心思,最好態度要溫柔,還要容忍我的任性,阿對了包容性要大,跟我待在一起的時間要夠長,最好是有一或兩次出去玩美好的記憶,沒有達到我一律不接受。」

 

茂夫聽完律列出的一串標準後,他發愣了幾秒,接著認真又困擾地道:「這可能真得有點難找但我會幫律留意的。」

「好啊、幫我留意,」律回答地理所當然,「找到的話我就跟他交往!」

 

茂夫連連點了三下頭。

 

 

【體諒】

 

「律?你今天中午不是要去學生會那邊嗎?」茂夫看見熟悉的身影在圖書館裡亂竄,好不容易他定了睛才確定那是自家弟弟。

「我被委託找資料,」律的口氣帶了點不耐煩,眼神不自然地飄到另一邊去,「哥哥你要找書嗎?」

「恩、好像在10列的856。」

律應了聲便要轉身離開,沒想到步伐卻頓時停在了原地,接著他快速折返,往茂夫要準備去的書櫃前行。

「誒、你不是要找─」

律微微笑了一下,他用手掌比畫了下自己的頭和茂夫的腦袋,輕聲道:

「我對圖書館很熟悉。」

 

 

【口誤】

 

「其實我覺得律阿、比起弟弟更像我的朋友。」他們倆人走在只剩下路燈光線的街道上,學校的聖誕晚會開得有些晚,「應該說……我們好像沒有吵過什麼架?但貌似其他兄弟都會常常充滿火藥味我今天才發現的。」

「朋友?你是說像花澤輝氣那樣?」律瞇了瞇眼,他不情願地快速吹出一口熱氣,「這樣我的地位就跟他一樣了吧。」

「花澤君人很好阿。」茂夫抬起頭思考了下,以極為認真的口氣道,但他沒想到這反而激起了反效果。

「這樣我就不是獨一無二的了。」律又突然想到什麼般笑了出來,下一句話便立刻轉了個風格,「還是我當哥哥的男朋友?這樣好像就有點不一樣了呢。」

「不行啦、還是當男朋友好……呃等等我是說─」

律突然緊抓住身邊人的手掌,他低下頭彎腰注視著對方的黑瞳,眼睛瞇的像一抹彎月、笑容勾的毫無保留。

「這可是你說的,哥哥。」

 

 

【觸怒天宮】

 

暗田留意外發現茂夫的生日將近,作為對超能力極為感興趣的女性,如果要拉攏對方生日禮物便是非常好的特效藥,更何況是一位對女性充滿美好幻想的青春期小男孩。

然而她不曉得生日貴賓喜歡什麼,於是她四處打聽,但一個人也沒有辦法答出這世紀大難題,許多人說如果想要追尋解答,便要找到鹽中智者影山律,暗田留得到方法便不顧一切邁出大步直接豪爽打斷學生會會議,急急忙忙跑到即將贈與她良丹的大師兄、單膝跪下央求藥單。

 

「喔、哥哥喜歡什麼?」影山冷冷笑了出來,「他當然是喜歡我,你們凡人膽敢闖入天宮搶走佳人大過一支還是愛校服務十次?」

 

暗田留接下聖旨後甩了甩秀麗的短髮,在律的下一個吭氣前拔腿逃離了教室。

德川眨了眨眼,他敢把握告訴別人不能隨便打斷會議肯定還有更多更好的方法。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律茂 靈能百分百
    全站熱搜

    d_節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