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死

 

對沒錯我還沒死,很抱歉很長一段時間都消失了,因為在忙有關本子的事

好久之前就覺得應該要給冷戰本一點貢獻,現在終於有機會了,祝福我不要窗!(淦

這裡是印量調查

 

有關本子內容如下:

 

內容:至少八萬字、新舊短篇集集結、內附彩色插圖5張、黑白插圖數張,一張彩圖拉頁。

預購│贈品名信片全套(張)。

一般購買│隨書贈明信片1張,不挑款。

文案│冷戰時期結束,全球暖化來臨!甜虐奇幻一次滿足,一天一篇身體健康!

 

 

〈試閱〉

【心想事成】

「你是誰、我要信任我的朋友還是莫斯科北極熊?」
「你說我不見了?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我就活生生站在這裡,不在學校宿舍、不在莫斯科、更不是北極熊。」
「嘿兄弟們,」他們兩人同時間眼神聚焦在伊麗莎白身上,氣也不敢吭地等待女醫師發言。「我覺得我有一個瘋狂的想法,你們要不要聽?」

【人窮志不窮】

「歐真是夠了─」阿爾低吼一聲,但依然乖巧順從的拿起筆就開始填資料,直到一半他才停下書寫,張大嘴吧望著對面的雇主,「等等,我填了─」他支吾說道,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蠢事,「我─我還沒說我要應徵─有沒有立可─」
「嘿─不、你不能反悔。」伊凡將對方推過來的單子給推回去,表情凝重地繼續道:「契約早在你簽名的那一刻起就生效了,現在你只能繼續填剩下的零碎資料,然後正式成為我的助理。」

【吉他上路】

「你剛剛付了我的住宿費嗎?」
「我付了你的住宿費。」
「那......那我─我應該,」阿爾又開始結巴起來,他的頭時不時地扭向身後的街道,暗示著自己迫不及待想離開的慾望,「我應該要給你什麼嗎?」
警察顯然有些困擾的咬了咬下唇,他再開口說話時已經是一分鐘過後。
「我明天休假,明早十點你在這條街出口的咖啡店前等我。」

【拾星者】

『你有沒有聽過一個傳奇,他叫做拾星者?』他熱切地說道,看見少年A搖搖頭後又繼續答:『為什麼我說他是一個傳奇,是因為他是真實存在的,真的有這麼一個神奇的人,他撿拾掉落到地上的星星,那些星星被他稱做“丟棄的願望”,接著他會再次賦予那些已經丟棄願望的孩子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_節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