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強強、惡搞、利益關係、假戲真做、對話骯髒

※我知道我很少寫BG,這一篇算是致敬,對我第一篇同人文CP

※可能文風會跟上一篇落差很大(畢竟是第一篇同人文XDDD),可以看看我的文筆究竟有沒有進步!!

※亞瑟大紳(變)士(態)

※此篇的英灣有些粗暴,對、粗暴…..所以就算是少女心,但是,對話會非常簡單惡劣

※這裡的小灣用的是本家的暫用名─林乙玲

 

 

 

「歡迎來到柯克蘭公司的尾牙,今晚的美食和飲品將會無限量供應,待會八點鐘準時柯克蘭先生將上臺致詞,在這接下來的等待時間請大家各自方便,度過愉快的休閒夜晚。」

 

宴會現場相當氣派,這裡的裝潢並不是閃著光的亮麗金品,所有的東西都染上了一層墨綠調,帶來的感覺依然氣派穩重、高尚典雅。

但最重要的人物還未在會場中現身,那位紳士正在後台的化妝室裡整裝,他多次的整理著胸前的玫瑰,覺得那花的位置總是有那麼點不恰當,他挑剔地擺了幾個角度,最後終於安好了位置,滿意地在鏡前拍拍筆挺的西裝,相當得體。

 

「柯克蘭先生,您還有十分鐘的準備時間。」門外傳來拘謹的叫喚聲,亞瑟應了聲後便打開化妝室的拉門,「看來我不用請開鎖師傅來處理。」

「是沒有用上,實在是太可惜了,」亞瑟輕柔地對他的貼身保鑣微笑,「我下次會注意。」

「您的惡劣態度請留在幕後就行,」王耀轉了圈眼珠子,他習慣性的也給予對方一個笑容─諷刺意味深遠,「有十幾家電視台和幾百位美女正虎視眈眈您的言行舉止─」

 

王耀突然斷了句,他行事俐落地將行程單給遞到亞瑟手中,降低音量繼續道:

「他們認為您是位同性戀,老大不小了還沒有緋聞對象─八卦記者和綜藝節目對您的性向剖為興趣,而其他眾多小姐對您的身體飢渴難耐。」

「歐、相當好,看來我還在熱度排行榜上,這是件喜訊阿王耀,我們應該舉杯慶祝。」

「─天殺的,這有關於你的名聲和利益,你最好在今晚給大家一個交代,清楚地說明你不是一位同性戀並且有在決定婚事了,記住,如果你要阻擋風波,那麼會是我去幫你操屁股,王耀不開保母公司。」

 

「可是我沒有對象阿,你說該怎麼辦?」亞瑟的語調既可憐又滑稽,他甚至要為自己做作的表現給噁心到了,「你是要我編一個謊言嗎?天阿、這想法真好,我立刻去辦事,我還剩下多久時間?」

「六分鐘,先生。」

「六分鐘─足夠了,我在一分鐘交涉完畢,如果我晚到了幫我撐一下台面─但我想應該會非常順利。」

有效率的英國人說完話後便帶著黑帽離開了後台,他拉低帽子好讓別人別注意到他,昏暗的燈光效果在這個時候起上了作用,非常美好地遮住了他一身黑的身影。

 

首先,他必須要找一位落單的女性。

一位樣貌不算普通、可以供人看的耐久的麗質小姐。

 

然後他在茫茫人海中望見了一位留有黑色長髮的女性。

 

亞瑟沒有多餘的遲疑,他邁著腳步就往那女孩兒走進,他設想所有女性都是為他著迷的─沒有例外,當然他從來不懷疑自己的直覺,但他的預想似乎在親自招呼後開始走向歧路。

他低頭看著比自己矮了一截的東方女性,樣貌還算可以,更或許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型─沒有過多的化妝,更沒有其他女人身上的劣質香水味,他簡直對香水過敏。

 

「晚上好,小姐。」

「你好,柯克蘭先生,榮幸與你交談。」

亞瑟依然微笑著,好笑的場面對話,每個女孩子在他面前都是這樣矜持,但卻又跪倒在他的身世和錢財下。

「沒有人與你同行嗎?」

「我是獨自前來的,在這都是金髮碧眼洋人的宴會中都幾乎要窒息了。」

「我的保鑣也是東方人,況且在這裡的人身世都不簡單,我能過問小姐你的芳名嗎?」

 

東方女孩的眼珠子轉了一圈,然後勾起一抹笑容,

「林乙玲,我的名子是林乙玲,」少女的笑容愈發愈魅人,反而像是她要吞掉眼前的英國人。

「噢,乙玲,太好了,高興認識你。」亞瑟伸出手已示親切,「我能再過問幾個問題嗎?」

「如果離您的上臺時間允許,」乙玲用著手指頭敲了敲腕上的銀製手表,「我很樂意。」

 

「那麼第一個,乙玲小姐目前單身嗎?」亞瑟將手置回背後,他的嗓音溫柔的嚇人,那平靜的語氣幾乎也把他自己給嚇著了。

「正是最佳年華呢,目前並沒有在徵男友。」乙玲說出這句話時幾乎沒有羞澀,她帶著調戲的語氣回復,「但我或許可以改變一下心意。」

「非常榮幸,那麼第二個,您會排斥刺激嗎?」

「您說刺激?」乙玲在說出這幾個字的時候笑岔了氣,「我一向喜歡平淡,在眾人的視線前我必須矜持自己的態度,所以我的回答當然是─極為中意。」

「實在是太與我符合了,」亞瑟滿意地拍了拍手,他對眼前的女孩極為滿意─有史以來最值得調教的一個,「那麼最後一個問題。」

 

亞瑟低頭看了眼手錶,他還剩下兩分鐘。

 

「乙玲小姐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嗎?」

 

東方女孩的淑女端莊被一句話給頓時打回了老家去。

 

「我在你眼中是這樣輕浮的嗎?老娘才沒有像其他婊子一樣到處噴香水和穿超低胸胸罩露奶,我還以為有名的柯克蘭先生只是來玩玩世間少女然後膩了就回家的大少爺,我甚至聽說你是個同性─」

「身為柯克蘭夫人必須維持自己的優雅,當然我很喜歡你的火爆─並且從沒見過像你敢這樣在我面前直言的,我非常中意你,我們僅是簡單地利益關係,完事後價錢隨便你喊,無論如何我都需要你這短時間的幫助。」

 

亞瑟科克蘭誠摯地牽起女方的手,另一時間他已經還上了乙玲的腰,彷彿這一切都是鋪好了文章般自然無比,他的口氣依然沉穩溫柔,甚至是甜到了加進好多顆方糖,他可以盡可能地讓自己變身成為一位絕世好丈夫─來表演這場戲。

「這就是你剛剛說的刺激─歐很好,我喜歡刺激但不代表我喜歡被人動手動腳,你他媽最好立刻鬆開你的髒手,我要把你的惡行公諸於世!」

 

亞瑟幾乎是用盡全力地收緊了他摟著腰的右手,他溫柔的比出食指放在乙玲的唇前示意降低音量,隨後吐著氣音往對方耳邊低喃:

「我可以開更高的價碼,但我不希望乙玲小姐到時候離開會失去什麼重要的東西─例如您的貞操。」

「好、很好!該死的粗眉毛,我要榨乾你身上的任何一點利益。」

「非常期待,驕傲的柯克蘭夫人。」

 

亞瑟向王耀打了個暗示示意可以開始進行活動了,一瞬間台上的燈光暗了下來,所有的光線全都聚集到了今天的主要角色身上。

 

 

「非常感謝各位嘉賓能夠撥空來參加今晚的宴會,我是今晚的負責人,亞瑟科克蘭,以及一同協助我完成所有布置的夫人─我的妻子林乙玲。」

周圍有些女士忍不住發出驚嘆,但她們反應機靈地獻上了掌聲,依然給了場面上的喝采。

「我知道外界人士多次討論我的靈魂伴侶,之前因為顧慮到許多原因以及夫人的不願意我們並沒有向外界做多餘的對談,但如今她終於現身於眾人面前,我希望所有的緋聞和傳言都可以遏止─而是祝福我們的將來。」

 

亞瑟的手像是用強力膠給黏上了女方的腰,但乙玲卻沒有作多餘的抵抗,她的笑容在光照下顯得多麼美麗誠懇,好像真的為自己身為柯克蘭的夫人而感到高興,她技巧純熟的向各個攝影機和不停閃爍的燈光微笑─儘管她恨不得想殺了身旁的男人─先犯案在自殺。

 

「非常感謝各位的蒞臨,我知道在前些日子我都沒有露面,我丈夫費了一些心思才壓住有關於我的任何消息,所以我相信今天的發展對各位來說都是大消息,特別挑選在今天露面是為了獎賞他的豐功偉業,不然他可是一天到晚都在吵著要把我供給大家看─我不介意市面上的任何緋聞,因為我曉得他的心永遠只忠於我,這是我們之間無法否決的事實,是吧亞蒂?」

乙玲抬起頭衝著她的“丈夫”笑了一下,帶著甜美溫柔的嗓音輕道:「老公,加不加錢。」

「翻倍。」

 

「那麼可以證明你們之間真得非常恩愛嗎?我們以往真的沒有收到任何有關於你們的情報─當然不是在懷疑你們的感情,我們只是需要一點“資料”。」一位拿著笨重攝影機的人說道,乙玲挑了挑眉,她動作迅速的將亞瑟的領子給往下猛拉到同一個身高,然後二話不說的就往對方唇上送上一個還帶著水蜜桃唇味的香吻。

 

然後現場又是一陣驚呼。

 

乙玲假裝陶醉地閉上雙眼,她或許還真的有那麼一點覺得自己賺到了─但就整件事情來講她依然認為最大的受害者是自己,所以她拿到的這點小東西根本要不了柯克蘭先生的肉。

當她要離開對方的唇時,乙玲突然感覺到有另一股力量從她的腦門後壓過來,她意識到自己的身體在不知情下完全被亞瑟固定住了,英國人居然還不要臉的繼續在大庭廣眾面前索吻。

 

一會時間過後他們才離開對方的唇,乙玲一瞬間覺得自己的後半人生全都給送進骨灰罈裡了,但她的臉上依然掛著傲氣的笑容,好像在跟每個人訴說著她與亞瑟之間就是這樣激烈和火爆。

「這樣的表現各位還滿意嗎?」亞瑟向每個人提高音量的說著,「我想已經有足夠的照片和資料了吧?這就是我今晚要宣布的大消息,讓我們的宴會繼續進行,時間是到十一點整準時結束,請大家玩得盡興。」

 

話音一落亞瑟就勾著乙玲的手經由身旁不知道什麼時後出現的保鑣給帶進後臺,他們倆在照像機瘋狂的照射下終於殺出了一條血路,亞瑟將乙玲給帶進化妝室裡,然後不忘託付王耀在門外守著。

 

「你做的實在是太好了,奧斯卡獎應該歸你,」到了只有兩個人的空間後亞瑟終於忍不住讚嘆,他承認自己一瞬間被少女的俐落果斷給觸碰到了心弦。「老實說,我甚至設想了你真的就是我的妻子。」

「我不想搭理你的討好,對一個貞操還尚在的少女─賣身賣相的價錢肯定不會留情。」

「你應得的我當然會給你,這你儘管放心─」亞瑟親切的給予溫柔一笑,「但聰明的乙玲小姐不曉得有沒有設想到─您的樣貌都已經被公諸於世了,這下全世界都知道我們是夫妻了,那麼您之後的日子會是被世人用什麼眼光看待?」

亞瑟的話說的輕淡,好像所有的發展都已經在他的意料之中。

 

「我清楚你的價肯定開得很高,」

亞瑟哀傷一嘆,壯烈的像是自己受盡了委屈。

「那麼我是否可以買下你接下來的所有日子─作為柯克蘭夫人。」

 

乙玲重重的倒吸一口氣,

「我操你媽!」

她什麼時後是來參加相親會了!

 

 

 

 END

 

 

作者吐槽:

 

難得的BG當然要來灑糖

小灣挖了好大一個坑給自己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呆利 APH 英灣
    全站熱搜

    d_節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