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遠的文章就讓它過去吧(大概2017以前?16歲以前的文章大多數太可怕了😂),黑歷史就不放到這邊來了

※極短篇(指單章完結)僅做統整不做介紹,複數章節才會特別做介紹

※如果有想要私底下進行回應或者匿名回應的可以按這邊的表單前進!(勾選“不方便使用噗浪回應,得以在部落格上進行回應的”朋友們,將會統一在這篇文底下的留言區回應!!

 

連載中

【APH】

 


 

極短篇

【APH】

 

【鑽石王牌】

 

【排球少年】

 

【靈能百分百】

 

【我的英雄學院】

 

【血界戰線】

 

【終結的熾天使】

 


 

複數篇幅

【鑽石王牌】

(鑽石王牌 御澤) 薪火頌.png

 

【排球少年】

(排球少年 影日) 普賽克的三支金箭

 

(排球少年 影日) 碎裙王子

 

(排球少年 影日) 不死千陽

 

(排球少年 影日) 荒野之音 應許之地 下部曲

 

(排球少年 影日) 荒野之音 應許之地 下部曲

 

【APH】

(APH 露米) 人窮志不窮

 

(APH 英米) 回聲谷

 

【終結的熾天使】

 

【血界戰線】

 


 

惦記那些坑的(但又有可能起死回生的😂)文章

  • 【APH 阿爾】昨日已逝,明日未至
  • 【APH 露米】Peaceful Heaven
  • 【APH 露米】我們交往吧!
  • 【APH 全員】Ninth Dawn
  • 【APH 英米】犯罪死亡15題
  • 【APH 英米】當星星隕落
  • 【靈能百分百 靈茂】黎明遠征
  • 【凹凸世界 瑞金】渴慕者
  • 【我的英雄學院 勝出】星洋之上

 


 

曾經出過的本本

奇蹟效應封面.jpg

◆資訊

▽篇幅│約八萬一(新文約六萬、舊文約兩萬)、186p、11章

▽售價│250 NT

▽規格│直排、無線膠裝、黑白混彩色、A5右翻

◆類型

▽短篇合集、奇幻甜虐架空皆有

▽全年齡

◆場次

▽CWT46台大場

◆備註

▽收錄以下短篇:地理北極、To Be Continued、Lady First?、心想事成、吉他上路、火車行、把烈火藏好、Phosphenes、世紀好鄰居、拾星者、我要找你幹架!

▽收錄三張插圖

◆擷取

▽地理北極

遠方天空降下一顆閃耀的發光物,那東西快速的將自己給燃燒了起來,他親眼瞧見玩意兒的周圍冒出白色的煙,環環的圍住他墜落過後的軌跡,壯麗的穿破層層雲片,他幾乎能聽見天空被劃破的聲音。

▽拾星者

『你有沒有聽過一個傳奇,他叫做拾星者?』他熱切地說道,看見少年A搖搖頭後又繼續答:『為什麼我說他是一個傳奇,是因為他是真實存在的,真的有這麼一個神奇的人,他撿拾掉落到地上的星星,那些星星被他稱做“丟棄的願望”,接著他會再次賦予那些已經丟棄願望的孩子希望。』

 

薪火頌.jpg

◆資訊

▽篇幅│約十一萬(正文約十萬、番外約一萬二)、276p

▽售價│一刷:290 NT(有排版問題) / 二刷:350 NT

▽規格│直排、無線膠裝、A5右翻

◆類型

▽奇幻、正劇衍生、甜虐參半、寫實

▽全年齡

◆場次

▽2021.11.20 鑽石王牌Only

▽2021.11.27 CWT地下街場32

◆備註

▽一刷有排版問題(每章節首句跑至前一頁,共六大章),因此價錢調整為290(原價350)

▽目前僅存一刷版本

◆擷取 (更多擷取點這)

致:
能夠看見這些文字的人。

我的名字叫做澤村榮純,來自一個你不需要曉得的星球,你只需要知道我即將離開,因此我想留下一點東西當作我曾經存在的證明。

🔸🔸

  「所以你沒有發現什麼。」澤村身後的翅膀彷彿具有生命的搧了幾下,他坦然看著白色雙翼,有意識忽略捕手凝重的神情。「話說你驚訝什麼,不是都從電視上看過了嗎?」如此不經意的語氣徹底激怒了捕手,他雙手下放到肩膀,幾乎施加了與投球時同樣的力度:「你──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

  「不管你們是否相信,我以我的人格、名聲、事業擔保,我接下去要說得句句屬實。」御幸看著網頁介面,知道這是一個學術論壇,而發出這篇文章的是日本具有學術權威的人類學家。「首先,我得破題的說:這個世界存在天使。」
  「是的,這個世界存在這種生物,我要再次強烈的重申一遍。」
  這裡我暫且稱它們為“天使”,畢竟在另一個世界中,它們或許不這麼稱呼自己。
  這個故事出自我親身遇到。

🔸🔸

  澤村忽然笑了出來,似乎相當滿意終於把憋在心中已久的猜忌公諸於世。「御幸前輩,一定有哪裡出了問題。一定是。」御幸總覺得如此發言似曾相識,然而這次他的視線直直穿進御幸眼睛、甚至直視他的靈魂。
  「所以我們來打賭吧,看勝利最後站在哪邊。」
  性情直率的如同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_節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